暖心专区 进入长者模式
赛罕区人民政府
2019 09-10 11:31

来源

赛罕区人民政府

浏览次数

“三城同创”文艺演出

“我和我的祖国,一刻也不能分割。无论我走到哪里,都流出一首赞歌!”9月8日,在鄂尔多斯大街凯德MALL四楼的露天场地,一场以“三城同创”为主题的文艺演出精彩上演。

演出中,歌曲《我和我的祖国》《把一切献给党》《中国军魂》等,或独唱或合唱,铿锵激昂的演唱让现场每一位观众都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国情怀。民族舞蹈《喜悦》将蒙古族舞蹈特色与现代流行音乐相结合,演员们充满青春与活力的舞步感染了所有观众。古筝合奏《青花瓷》、器乐合奏《赛马》,各种乐器合奏出的美妙音符回荡在楼顶,时而舒缓,时而轻快,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......在节目的间隙,工作人员还发放了“三城同创”宣传资料等。“今天的演出节目编排的特别好,能观看这场民族的、爱国的文艺演出我感到非常开心!希望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,我们的城市更加美好!”市民石宝珠高兴地对记者说到。

据了解,本次活动由人民路街道富兴社区、山丹社区以及水文社区联合辖区驻区单位以及社会组织共同举办。“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,吸引更多的居民参与到‘三城同创’工作中来,营造出人人知晓,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,共同创建干净整洁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。”人民路街道富兴社区党委书记白霞向记者介绍到。(赛罕区融媒体中心 万永杰 赵恩泽)

主办单位: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民政府 地址: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169号

蒙ICP备10000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:1501050001 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249号

技术支持: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(建议您使用Chrome谷歌、360、搜狗等新版浏览器访问本网站)